扶阳

作者很懒,随缘更新。文笔不好,敬请见谅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如有问题,随时指出。作者看到,适时改正。勿喷勿骂,有事商量。三观不合,退出就好。人身攻击,绝对禁止。言语过激,举报处理。实在不行,报警处理。总而言之,脾气很好,不是没有,和和气气,相亲相爱,闲暇之余,看文而已,图个开心,没事别骂。

谁沙了审神者4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望远镜中,三日月看着月清,用口型对她说【晚上好,姬君。】

  

  月清后背的冷汗刷的一下就起来了,她无法去形容那种感觉,就像是遇上了天敌一般,是一种敌我差距巨大,无法反抗的绝望。

  月清想马上把望远镜放下,死死地关上窗,再也不见到三日月宗近。

  但是,在即将放下望远镜的时候,她迟疑了,毕竟这就是她一直在等待的情报,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自己:看下去,他说的至关重要。

  最终,月清遵从自己的内心。

  她看下去。

  三日月宗近仿佛一点都不惊讶于月清的选择。

  【哈哈哈,感谢姬君陪我这个老头子赏月了。】

  没有任何回复,三日月宗近也像是感受不到尴尬一样继续自顾自地讲下去了:【秋花簌簌落,流水光阴随风去,春来又一回。】

  【姬君啊,明天晚上之前,茶室观日出之景,老爷爷我,扫榻相迎。】

  说罢,他便走了,隐没于树影婆娑间。

  见三日月宗近彻底消失在视线中,月清赶紧把窗户关好,记录下刚刚他的两句话之后,开始着手分析。

  第一句尚且意味不明,第二句几乎是明示了。却是和乱藤四郎的话语有了分歧点……但是同样有一点让人费解——一个是锻刀室,一个是茶室,月清自己的本丸怎么可能不熟悉,这两个地方可都没有什么特别的,不存在能让人逃出生天的机关阵法。为什么他们像是笃定一般,好像只要去了就一定能成功逃生。而且都要月清自己去。怎么看怎么不太对劲的感觉。

  谜团越来越大了。

  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在月清这里出现过的“药研藤四郎”,“乱藤四郎”与“三日月宗近”似乎并不是一伙的。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。

  与此同时,新的问题又被抛出,也许是旧话重提,听谁的?还是干脆利落,谁都不信?

  ……月清头脑风暴,陷入纠结。

  突然,门外又出现了脚步声,来人特意把脚步声放得很轻,几乎没有什么声响。却因为现在的月清草木皆兵,还是被她发现了。

  月清不动声色地举起了灵力木仓。

  有武器在手,再加上自我调整了一段时间,她已经能相对镇定地面对突发状况了。

  来者在门口停下你,声音放得同样很低:“那个……主人,我会保护你的,所以,请不要害怕!”

  五虎退。

  这次,进行交流!

  月清开了今天的第一次口:“小退,你还好吗?能告诉我吗?本丸里到底出了什么事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门外沉默了一会,正当月清以为不会得到回答时,五虎退带着明显的哭腔开口了:“我……我没事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……今天下午开始,一期尼突然就变得让人感觉很可怕。然后,然后,我以为是我们做错事了,惹一期尼生气了。我问一期尼发生什么事了。一期尼对我说没什么,然后问我主人您在哪里。接着陆奥守先生就出现了,一边大喊他不是一期一振,让我找个地方躲起来,一边砍向一期尼。

  我想去阻止他们,但是这个时候药研尼突然出现了,拉着我就跑,我刚想问他,他就让我闭上嘴,不要多问。到部屋,他把我交给鲶尾尼,就又走了。

  鲶尾尼让我拿好本体,换好出阵服。我照做之后,从部屋里出来,发现外面一个人都没有……呜……我……我看到地上有血迹……

  廊柱上还有一张纸条,上面有鲶尾尼的笔迹,让我找个地方躲起来,然后到尘埃落定的时候过来保护您。主人,我是不是很没用啊?没有和兄弟并肩作战,也为您提供不了很有用的情报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,小退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你真的很勇敢了。你向我说的很有用,谢谢你退。”月清赶紧安慰五虎退,又问:“后面你躲在哪里呢?有没有碰到谁?”

  五虎退回答:“我躲在左文字部屋附近的柿子树上。后面遇到了三日月殿下,他也变了,但是很奇怪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地方奇怪?”

  “他同样让人感觉可怕,但是却让人感觉他不可怕,反而很悲伤很悲伤。像是经历了什么很不幸的事情。他还让我给您带一句话‘好好活着,不要多问,送您出去后就去当个普通人,和和美美地过一生吧。’嗯……就是这样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啊……辛苦你了,小退。”

  “不,我不辛苦的。我会在外面守护主人的,所以,请您不要害怕。”

  “我也在这里,所以,不要害怕,小退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  外面的五虎退吸了吸鼻子。

  虽然下午已经睡了很久,但是接连发生了这么多事,月清的神经一直保持高度紧张,现在五虎退来了,放松下来之后她还真的有点困了。

  休息一下吧,养足精力,应对明天。感觉还有一场硬仗要打。睡着之前,月清想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,对本丸的事,她已经有了一点猜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的三连呢?我好想有人跟我互动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