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阳

作者很懒,随缘更新。文笔不好,敬请见谅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如有问题,随时指出。作者看到,适时改正。勿喷勿骂,有事商量。三观不合,退出就好。人身攻击,绝对禁止。言语过激,举报处理。实在不行,报警处理。总而言之,脾气很好,不是没有,和和气气,相亲相爱,闲暇之余,看文而已,图个开心,没事别骂。

谁沙了审神者3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了获取足够多的情报辅助做出正确的决定,月清打算做一次试探。

  说起来轻松,但事实上月清暂时并没有什么头绪。

  只能先一边寻找能用上的东西一边整理思绪,期待灵光一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自己,感谢周公。

  这个时候,月清反倒感谢起那个因为偷懒而睡在书房的自己了。

  因为书房是办公区域,所以月清大部分与审神者这个职业相关的物品都是放在这里的,真正重要的东西被月清好好地放置着,没有被人翻动的痕迹。

  虽然卧室里也不缺保命的道具,但在这种情况下,果然还是书房更给人安全感。

  月清从书桌的暗格中取出一个两个手掌大小的木盒,里面是月清的带队前辈为她准备的自救道具套装。

  其实从入职的那一刻开始,月清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心理准备。

  但是在本丸里安逸的生活下,她还是没有想到居然有拿出它们在自己的本丸(家)里实际应用的一天。

  唏嘘过后,月清敛下多余不必要的思绪开始统计所得:灵力探测器极其配套设备一整套、攻击性符箓三十张、审神者制式短刀一把、灵力木仓一把、敛息道具一个、封锁性结界符箓一套,接着就是望远镜、地图、时空分布图、时空指南针、小型时空转换器等战略用具以及水与食物药品若干。

  月清找到时空转换器的时候就试了一下,果不其然,失灵了。

  现在,月清隐隐的希望终于断了个彻底,她只能靠自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清把窗户推开一条缝(在经历过“药研藤四郎”与“乱藤四郎”的对峙后月清就把窗户关死了),将灵力探测器伸出窗外一点点,然后马上开始检测。

  另月清大感惊奇的是检测结果居然是——一切正常!

  那我刚才经历的是什么?噩梦吗?还是刀剑男士们无缘无故就背叛了我?

  什么玩意儿啊?

  即便月清觉得离谱,猜测灵力探测器也失灵了,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在纸上记录下了检测数据。

  她想的很简单,即使自己自救失败,如果有幸,后面时政能找过来,至少可以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,免得这件恐怖的事降临到更多人身上。所以,从刚才开始到现在发生的事情,月清都记录下来了。

  且每次记完一部分,就放在书柜上的文件与暗格中,只有月清、时政与月清最亲近的友人审神者知道正确的位置。

  这也是审神者们心照不宣的小秘密之一,连最亲近的刀剑男士都不会告诉,就是防止在突发意外时,或者是有重要情报传递不出去时也有办法给后来人留下只言片语。

  朴素,但有用。

  希望接下来不要出什么差错。月清暗暗祈祷。

  月清收回灵力探测器,把短刀绑在身上,手持灵力木仓,把刚刚的窗户缝隙推得大了一点,举起了望远镜。

  审神者所在的天守阁是整个本丸最中心,也是最高的位置,所以从窗户看出去,月清能掌握至少半个本丸的情形。

  从望远镜里,月清看到,本丸一片漆黑,没有平时一样的一丁点光亮。草木随风飘荡,仿佛山野志异中的食人精怪,诡异阴森,恍若一个巨大的坟场。

  月清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  咽了咽口水,她继续看,同时,手里把望远镜的亮度调节高。奇怪的是,不管月清怎么动作,亮度也只是高了一点点,使人勉强看清。

  不得不说,人的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。对比起之前的惊吓,月清觉得这一点点的异常这是小巫见大巫。她已经能冷静地面对了,还能在心里吐槽两句。

  突然,视野里一道门有动静了!

  随着纸门被缓缓推开,一道高大俊秀的身影展现在月清的眼中。

  【姬君,晚上好。】他的口型这么说着。

  此时的他在月清的眼中犹如鬼魅。

  是三日月宗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